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學與研究資源

空間與設施/

本系空間及設備的規劃在於滿足學生課程學習、專題製作、論文研究、自主學習及分組討論等需求。本系提供專業教室,分別提供各種課程使用;本系設立「電子化行銷實驗室」、「服務科學導向決策分析實驗室」、「智慧型資料分析與資訊檢索實驗室」、「創新資訊技術應用實驗室」以及「科技前瞻與系統模擬實驗室」等五間專業實驗室,主要的功能在於提供研究生與專題學生進行論文研究與專題製作,提供各種專業軟體或設備以符合學生之專業需求,並滿足系中長期發展方向。本系提供小型研討室,適合進行分組討論,許多論文研究與專題計畫的討論均借用該空間進行。

108學年本系新建置兩個重要空間:程式設計基地資管論壇,程式設計基地為培養本校學生程式能力,希望透過短期不同主題的研習營與討論會來建立學生程式設計觀念,並藉由探討新的應用及技術引發學生學習興趣,並輔以技術觀摩及錯誤偵錯之研討,進而提升學生程式設計能力。資管論壇,適合進行專題演講或100人以上大班授課。

其他相關教學及研究環境包括研究生階梯教室、創意與個案研討室、多媒體視聽教室、本系專用的電腦教室、管院共同電腦教室、研討室等。現有設備除專業教學用個人電腦 PC、工作站外,為豐富研究及教學活動擁有顧客關係管理系統、ERP 系統、Oracle 資料庫系統、Cisco CCNA認証所需的網路管理設備、統計與決策分析軟體、以及多項數位內容設計的先進影音製作設備等,以提供學生在專業系統開發與多媒體系統製作的環境。

系館環境介紹

教學環境與實驗室介紹(請按這裡)

系館動畫影片介紹(請按這裡)